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唯学教育与SMEI达成授权培训机构合作

唯学教育与SMEI达成授权培训机构合作

2021年5月16日,唯学教育与SMEI(营销国际协会)达成授权培训机构战略合作,授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地开展互联网用户增长师UGS培训项目。

SMEI(营销国际协会),是世界上成立较早的营销专业协会之一,为全球销售与市场专业人士提供以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培养领导力,并在同行间建立人脉关系及促进职业发展为目标的服务。

唯学教育深耕在职教育十余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在职教育的优秀品牌。凭借多年来在知名大学在职研修项目、企业培训等多种项目的成功经验,获得了SMEI授权培训机构资格,唯学教育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培养UGS用户增长师人才、CSE\CME\SCPS\SCPM等营销管理型国际人才超过万人,并在全国主要城市为学员提供学员俱乐部、SMEI继续教育、国际交流等各项服务。

SMEI互联网用户增长师(UGS)项目采用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培养的模式,学员在授权机构报名后,通过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技术技能人才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在线必修课时数和授权机构提供的选修课时数修满后,可向SMEI中国办公室提交考试申请,SMEI总部与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审核后,学员可以选择考点预约考试,学员考试成绩通过后,学员有资格纳入工信部技术技能人才库,SMEI全球认证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