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唯学教育成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方授权培训单位

唯学教育成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方授权培训单位

640.gif


北京唯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机构代码:JC2211WXJY)引进心理咨询基础培训项目,成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方授权培训单位。
2017年9月国家人社部退出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鉴定后,社会各界学习心理学知识和心理咨询技能的热情依然高涨,广大心理培训机构和学员都希望有一种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的替代产品,继续承担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心理服务入门型人才的功能。
唯学教育深耕在职教育十余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在职教育的领导品牌,基于多年来丰富的在职研究生心理学招生培训经验我们将继续秉承“普及心理学知识,培养心理服人才”的宗旨,以学员为中心,以培训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立身之本,为广大的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培训服务。

640 (6).jpg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成立于1951年,其前身为创建于1929年的中央研究院心理研究所。心理所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心理学科研教学机构,也是中国心理学会和中国心理咨询师协会筹委会的挂靠单位,拥有心理学全学科的科研积累和雄厚的教学资源。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