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层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企业动态>同心聚力·共创未来 | 唯学教育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精彩回顾

同心聚力·共创未来 | 唯学教育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精彩回顾

11.png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已缓缓落下帷幕,2024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回首2023,唯学教育也曾面临诸多挑战与困难,但惟其艰难,更显勇毅,唯学人凭借奋斗与努力不仅克服了这些难关,还在逆境中寻找到了新的发展机遇。经营策略的不断创新,适应了时代发展,满足了市场需求。


如今,站在2024年新的起点上,唯学教育正以更加充沛的活力和坚定的信念,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2024年,唯学教育将继续以其卓越的教育品质,书写更加辉煌的的新篇章。



2024年1月25日上午,唯学教育北京总部和外地教学中心的同事们集结北京,共同参与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同心聚力·共创未来,以此回望2023年的披荆斩棘和优秀成绩,同时还对2024年度业务发展规划进行了部署,确立了2024年“产学研用”的发展路线。


01
2023年年终工作汇报和2024年规划




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唯学教育王涛总经理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回顾指出,2022年对于唯学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我们的团队表现出了卓越的适应性和创新能力。


2023年则是属于唯学教育的第二次创业元年,我们确立了新的市场策略方向,通过实践检验了其可长远推进发展,不仅在业务项目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也赢得了合作院校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激励着大家对唯学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

12.jpg

(唯学教育总经理王涛


会上唯学教育副总经理魏老师也发表了重要致辞。她首先向全体唯学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对于全体唯学人在过去一年中展现出的辛勤付出和持续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还详细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在主营业务上取得的显著成绩。


2024年唯学还将进一步优化和人才培养储备,她强调,不断完善的管理制度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而对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则是确保公司长远竞争力的关键。她鼓励全体唯学人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专业热情,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13.jpg

(唯学教育副总经理魏老师)


最后,唯学教育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23年年度工作汇总,分享了部门在过去一年里的突破和成长,以及对2024年的规划,这让在座的每一位唯学人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前行的方向。


02
  员工表彰  




唯学教育始终坚持“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储备精英”的核心理念。在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环节中,王总和魏总亲自上台为表现杰出的唯学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颁奖。这些获奖者不仅以其优异的成绩和专业能力脱颖而出,更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唯学教育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成为更多唯学人的标杆和榜样。



14.jpg
15.jpg


03
  年终盛典  




16.jpg

在成果丰硕的年度总结大会之后,全体唯学家人各放异彩,将工作之外的个人魅力通过舞台展现给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年会中的“联欢会”时间。


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会务组举行了一个特殊的安排。在唯学教育党支部的引领下,举行了唱国歌的环节,致敬伟大祖国。当庄严的国歌声在会场上响起时,每一位唯学人肃然而立,齐声高唱。随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大幕。


17.jpg


开场的舞狮表演《醒狮献瑞》气势非凡,现场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而后从《万疆》到《我爱你中国》,优美动听的红色歌曲,也深深的表达了唯学人的爱国之情,对祖国的幅员辽阔表达了敬畏之情。

微信图片_20240204143315.jpg


精彩的舞团表演,穿插在整个年会的过程中,从热辣街舞到古典舞再到最近风靡全网的科目三,现场气氛持续高涨。一系列引人捧腹的小品《全民反诈》、《周末风云》和《体检警告》轮番上演,巧妙地融入了社会教育元素,每一个都以其独特的幽默和机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22.jpg
23.jpg


同时年会会务组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红包雨、节目PK赛等不同的玩法,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欢乐喝彩与激动人心交织,把年会盛典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让辛苦一年的唯学人在放松、舒心、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个“团圆年”。

微信图片_20240204143343.jpg

(年会精彩瞬间)

年会的成功举办,细节千丝万缕,没有人力资源年会筹备组和其他部门的支持与付出,也就没有如此温暖的年会呈现,一次年会让我们看到了更加团结的唯学人,看到了协作能力出众的唯学人,也看到了无私奉献、默默努力的唯学人,唯学正是有了这样一只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团队,才能共同创造出如此精彩的年会,共同书写唯学教育更加辉煌的未来。

29.jpg

唯学的年会不会消失,只会越来越热闹、队伍越来越强大,让我们笃定希望,以意气风发的姿态迎接下一次年会!

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