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激情熔炼团队•凝聚创造梦想-唯学教育2017拓展活动报告

激情熔炼团队•凝聚创造梦想-唯学教育2017拓展活动报告

为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凝聚力,11月12日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以“激情熔炼团队•凝聚创造梦想”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整个活动是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王庄村北甲8号拓然山庄进行的,为期1天。

当天早上,一支由60人组成的队伍准时抵达十三陵镇王庄村北甲8号拓然山庄,开启一天的拓展活动。拓展分为“团队建设”、“快速破译”、“蛟龙出海”、“共赴前程”、“动感颠球”、“能量传输”、“不倒森林”、“心手相连”、“激情鼓掌:我们是厉害的团队”等几项内容。

战狼队风采

能量传输

蛟龙出海

在整个一天的拓展活动的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参与到其中,大家分工清晰,密切合作,每个人都出主意、想办法,以确保各小组最后都能顺利完成任务。拓展旅程增强了同事们的配合意识,培养了大家团队精神,大家在实践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明确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认清个人在集体中的作用。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圆满的完成了一系列的拓展项目。虽然寒风凛冽,大家依然谈笑风生,员工们都兴致高昂的投入到每项活动中。在每项活动过程中,员工们都齐心协力,克服沟通上的困难,积极合作,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愉快的完成了各项活动。

这一刻我们满载而归!

拓展训练虽然是短暂的,但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员工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每位员工的了解、信任和交流,团队协作。每位参加的员工都在心理和体力上实现了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创造出新的成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