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8北京唯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征程•新跨越”年会报道

2018北京唯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征程•新跨越”年会报道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7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8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征程,公司誓要实现新的跨越。北京唯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征程·新跨越”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和2018年新年年会于2月6日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地区全体员工,山东青岛教学中心、济南教学中心,深圳教学中心同事,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庆年会。

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于当天上午率先进行,北京唯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先生首个发言。首先,王总对公司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着,王总还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做出展望,为公司各部门2018年工作的展开指引了方向。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魏丽颖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2017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带领我们一起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我们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与此同时,清晰的阐述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展开工作打好基础。


王涛总经理发言


全体听取年终总结

于当日下午举行的2018新年年会精彩纷呈,绚丽的开场舞、温情的陶笛、诗画般的汉服舞、优美的女声独唱、欢快的合唱,还有爆笑的小品、诗朗诵等节目,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琳琅满目的奖品


青春靓丽的主持人


优美古典的舞蹈


激昂高亢的诗朗诵


精彩纷呈的小品


欢快热闹的舞蹈


开心不已的员工

此次年会中,公司领导还特别表彰了2017年公司的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及奖金。公司领导肯定了他们在2017年的努力及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优秀员工代表、优秀团队代表,也在年会上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做贡献、再创佳绩。


年度优秀团队


年度优秀员工

此次年会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天的活动高潮迭起,呈现出唯学教育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全体唯学人一起努力,为开创唯学美好明天而奋斗,在2018年的新征程里,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