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各项目部咨询人员话术PK大赛圆满完成

各项目部咨询人员话术PK大赛圆满完成

为了提升我司各项目部咨询人员的凝聚力和业务专业能力,筹办了以“让专业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的话术PK大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酣畅淋漓的对决,也展现了唯学人的无双风采。

1.jpg

此次大赛从唯学教育全国各地项目部的课程顾问中选取,最终确定了8名选手参加比赛。同时,为了体现本次大赛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司从全国各项目部随机选取了12名优秀资深课程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2.jpg

为配合此次大赛圆满完成,公司也为优秀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大疆迷你航拍无人机、大疆灵眸手机云台、微影Q8手机家用投影仪等豪华礼品,同时还为参与者准备了若干精美礼品。

大赛分3组进行PK,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比赛人员出场顺序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同时对应不同的考核评委,限时30分钟,分别进行讲解、挖需、和结尾三个部分。每场比赛完毕后,评委都会做出提问和总结点评,进而根据选手的话术能力和现场表现综合打分,最终排名选取优秀者给予证书和礼品奖励。

3.jpg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毫不怯场。每场比赛的选手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来回答学员的提问,逻辑清晰,有理有据,在回答问题的同时,积极鼓励学员在职研可行,增加学员学习的意向,引导学员参与报名。充当学员的老师也提出了很多针对性问题,增加了比赛的困难程度。观战的小伙伴也聚精会神的分析一个个问题,做好记录,同时也为选手加油鼓劲。

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比,前3名的选手脱颖而出,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优秀的话术,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