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唯学教育第二届话术PK大赛圆满完成!

唯学教育第二届话术PK大赛圆满完成!

640.gif



640.jpg

11月5日,唯学教育第二届以“让专业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的话术PK大赛圆满结束,唯学教育各项目主管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话术PK大赛共计9名选手报名参加,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9组进行比拼,同时,为了体现本次大赛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司各项目部主管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640 (1).jpg上午比赛正式开始,所有比赛人员出场顺序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考核老师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配合选手完成比赛,每名选手比赛时间限时40分钟,一对一进行讲解、挖需、释疑解惑等环节,每名选手的PK结束后,评委老师都会针对该选手的话术能力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最后,由分数高低决定比赛名次并给予证书和礼品奖励。640 (2).jpg为配合此次大赛圆满完成,公司也为优秀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索尼(SONY)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大疆手机云台稳定器、微影Q8手机家用投影仪等豪华礼品,同时还为其他参与者准备了若干精美礼品。   640 (3).jpg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展现出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养,面对老师们的犀利提问,毫不怯场,综合素质非常优秀,冷静分析学员的自身痛点,逻辑清晰,有理有据的阐述读在职考研尽早准备才能够一次性成功上岸得真理,结合学员自身备考的特点,鼓励学员相信自己,努力提升才是正途,引导学员尽早加入到2024考研备考的大家庭,报名2024考研培训的课程。640 (4).jpg比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前3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此次比赛提升各项目部咨询人员的凝聚力和业务能力,大家从比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优秀的话术,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