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澄清声明!

澄清声明!

666.gif


针对网络上出现的关于唯学教育“拖欠学费不退、专升本拿证与售前承诺不符”等言论,引起了部分学员的关注,我司注意到相关事件对于品牌的影响,特发表澄清声明如下:

经我司核实,网络言论中提到的“唯学教育”系深圳同名企业,并非北京唯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我司成立19年来主营业务均为在职高端教育领域,从未出现过拖欠学费、承诺不符等问题,也从未涉猎过专升本等基础教育领域。

目前我司主营业务如下:

1.高等教育

(同等学力硕士/博士、申硕考前辅导等)

唯学教育同全国近20余所985·211高校深入紧密合作,其中不乏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等知名学府。坚持以高校名师为智库核心,通过课程共建与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在职学员打造终身学习的价值增长平台。

2.在职研究生

(MBA/MPA/EMBA/MEM/MPAcc等)

唯学考研集合多途径优质教育资源,专注在职研究生培训19年来通过聘请全国多所985院校知名教授授课,以考点创新的独家教学模式,缩短备考时间,提升备考效率。匠心打造了全方位一体化的研究生辅导学习体系。

3.新职业教育

(数据科学、区块链、人工智能等)

唯学教育采取学院派与实践派双导师培养制,开创性提出理论知识讲解与实践训练营相结合的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在职人员面对新职业岗位动态化的核心竞争力。

4.职业发展中心

(心理、金融、经济、HR等专属同学会)

唯学教育作为在职人员的终身学习践行者,不断为职场从业、创业者提供多元化、高端、前沿的职场交流和学术分享会,解决职场从业者的后续职场多样化学习需求。

5.教育研究院

唯学教育依托大湾区深度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形式及灵活开发政策,将职业产业链与教育链深度融合,设立了多学科、多领域的五大研究院。

-广东科教创新教育研究院

-广东数字经济与法学研究院

-数智化(广东)产业研究院

-广东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

-在线疏导(广州)心理学研究院)

6.企业EDP

企业培训服务师资秉承专业、权威智库与企业一线实战从业者相结合的复合型老师阵容,大大提高了参培企业学习内容的专业度和前沿实用性。

7.心理咨询师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官方授权培训单位)

北京唯学教育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强强合作引进《心理咨询师》培训项目。依托唯学旗下在线疏导(广州)心理学研究院“普及心理学知识,培养心理服务人才”,为广大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培训服务。

全体唯学人也始终坚守“五心文化”做教育界中的匠心者,服务所有唯学学员。

【诚心】

诚实守信,真诚待人”是企业核心价值

【信心】

“开拓进取,勇于争先”是企业发展动力

【责任心】

“勇担责任,团结互助”是我们的团队精神

【恒心】

“锲而不舍,专注目标”是我们的工作态度

【爱心】

“仁者爱人,乐于奉献”是我们服务社会的理念

北京唯学教育成立19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求学者打造极具价值的终身教育平台!所以请各位学员、合作单位认准橘色太阳花的官方Logo以及官方网址(www.vixue.org.cn)

667.jpg

如对机构有疑问或学习困惑,可以随时拨打官方电话:400-004-0116

66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