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802室

邮       编:100022

电       话:400-004-0116

招聘邮箱:hr@vixue.com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唯学教育与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

唯学教育与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

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2023年3月17日,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北京唯学教育与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22年9月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22年版)》,首次增强了“数字职业”标识,共标识数字职业97个。而这些具备数字技术知识和技能,能够利用计算机、互联网和其他数字技术进行工作和生活的数字化人才,他们可以在各种领域中发挥作用,包括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安全、数字营销等。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数字化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数字化人才也日益成为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发展的“主力军”。

1.jpg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研究会宗旨为研究智慧科学,培育智慧人才,提高中华民族的智慧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jpg

唯学教育作为数智化在职教育领跑者。2021—2022年,不仅夯实了高校在职项目的绝对市场优势,而且开始深耕于高精尖复合型人才定制化培训和智能学习领域,用智能化学习平台让在职教育学习者,感受创新教育带来的别样学习体验。全面落实“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思想和模式,逐步提升了学习效率和教学品质,打造更全、更强、更智能的学习生态。

3.jpg

   作为所属领域的国内知名企业,为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双方在各自领域实现更好的发展,唯学教育和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在数字化人才培养上,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模式,为数字化人才的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官网地址:https://www.chinawea.org.cn/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教培部网址https://www.chinawea.org.cn/Branch/pxb/